close

伯大經濟所

根本可以說是中國伯大經濟所,

到處都是對岸的同學們,

雖然我對大陸人一向是很有好感,

但對於對岸同胞上課一直講話的態度實在無法苟同,

於是,我終於在optional courses時大聲說出"同學,不好意思!!可以小聲一點嗎???"

話一出口,心中卻覺得無比有趣,居然在英國說出如此學生的話語!!!居然不是用英文

如果她們可以講話小聲一點,或許會更為friendly~~~anyway,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大陸同學們!!!

 

值得慶祝得是,今天在Birmingham New Street Station買週末跟James去Oxford車票時,

經過鼻鼻的驗證,發現我的accent 已經englishize了!!!!哈!!!感到無比驕傲

這就是我想學的英國腔!!!!

歐洲是個貴族的地方,除非你變成他們,否則也不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及對待

I finally 在來英國吃了很多次美式英文的虧後!!

終於學會變成native了!!!

比較起來,我還是嚮往美國那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

果然如Enchandi所說,「加拿大還是比較美國人,而你會發現你喜歡美國人更勝於英國人」!!!

 

晚上在iQ,跟老師一起去Lina房間吃飯,Lina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聊天聊地聊東聊西!!!

比起喝酒吃飯,更勝一籌!!!

改天也做個好吃的東西請他們吃!!!

另外我也得多多增進廚藝喔!!!!

 

加油!!!!英國日記一定要keep going!!!

逝者已矣!找機會補起來!

來者猶可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