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爸爸吵了一架

他擔心我一直做現在的工作

 

只是他不知道我一直在往我的陸上前進

我在努力

應該說我已經踏入成功的門口了

只是要走到盡頭需要時間

 

當年選大學科系

為何沒有選擇法律

不是因為我不愛法律

是因為我一直一直想出國

我想離開我所長大的小地方

 

當看過美洲的大山大水

你還會覺得日月潭神奇嗎???

當山嵐從針頁林中緩緩飄來

近距離看到黑熊

伴隨著倒影的湖畔

那才是天堂啊!!!!

一直是我想要回去的地方

 

再我做飛機回台灣的時候

我早已下定決心

我一定會回來

只要我長大

 

但是我必須確定我是可以在國外工作的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成為一位優秀的口譯員

就是明年的夏天

 

去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